Sunday, May 29, 2011

哇咳,剛剛要進來的時候竟然不能進來,弄了老半天呢!!!
一個字:氣!!!!
話說考試考完了,
但是不會象上一次那樣high翻天,
know why?!!!
那時我是極度的疲憊啊!!!
考試那段期間,
失眠!
剛剛跟我這樣,
一天只睡了兩,三個小時,
不是為了讀書,
而是失眠,
雖然會感覺很愛睡,
但是一躺下去就睡不著啊!!!
考試期間睡不到10多個小時,
我帶着那行屍走肉的身體考試讀書,
我阿媽講我用腦用過度,
要變神經病料~
者這就是臨時抱課本的後果,
本來是想考試 完過後好好休息,
但是叻,
早上一定6點就自然醒,想下有多氣,
我晚上又比較遲睡波,
因為早早睡會睡不着~
很悶啊在家, 
你們去生活營的快點回來,
我們出去high~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