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昨天家长会见日~
我竟然迟到,
我到学校的时候,
他们跟我讲节目已经完料,
子玲讲他还等着我讲那些口号了,
唱歌这些我都没参与到~
不过老师讲还有些人都还没到呢~
所以我不是最慢的~~
去那了我的成绩单,
就去我弟班拉,
我and我的爸妈进我弟班的时候,
陈老师就拉我出来,
问我哪个是我的弟or妹,
我就说了———,
是我弟,
他就一脸惊讶,
因为我弟很坏,
是一个问题学生(现在比较好料),
过后他们班就进行亲子游戏,
我又不是他们班的,
就出去咯,
而且当时肚子很饿,
因为早上没吃东西,
就跟朋友去看下有那一班有剩菜给我们吃,
脸皮死不厚的回想下不懂那个时候那来的勇气,
那时只想着填饱肚子~
家长会见日就结束了~


2011/6/26
今天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我阿母竟然带我们去跑步,
让我无比震惊啊~
明天又要去上学了,
好不愿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