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不知为什么最近这么多人感到惋惜。。。。
害怕我以后也会那样。。。。。。。
我每次说要对他们好,
不要对他们发脾气,
顶嘴,
讨厌他们,
可是我却每次做这些事,
我好没用。。。。
尤其是对我外公外婆。。。
我的外公,
非常可爱的人,
因为爸妈忙,
所以都是外公带我们去上学,补习,
甚至有任何要去的地方只要打个电话
他就会来载。
可是呢,
他的回报却是我们的辱骂,
我们的不理不采,
要去哪里就叫他载。。。
每次心里说不可以酱,
 可是还是做了。。。。。。。
有时候他被我们骂,
虽然酱但他却没骂我们,
反而沉默着。。。。
有一次他说只要我能够在你们去上学,
看着你们我都很满足了,
外公说出这话时,
令我很心痛,
可是我的态度依然没变。。。。。


 我的外婆,
我刚出生时就照顾我到现在的人,
帮我们洗衣,
煮饭,
我有时也是对她态度不好,
叫我陪她去那里时,
我就用“我没有空”这个词,
来回应他,
对我外公也是如此。。。


我现在开始要改变对他们的态度,
一定要阿,我这没用的白痴!!
免得到时候后悔。。。
我要好好爱他们。。。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家人~

#########################

我很生气啊,
我的电话你在哪里???
家里电话坏了,
不能问人真是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